C360_2013-06-30-22-44-22-190  

 

 

網路上面真的有很多熱心的善心媽咪從我有計畫的準備懷孕開始,我閱讀了不少的胎教、幼教書籍,想當然也爬了不少部落客媽咪的文章。必須承認我是個相當焦慮的媽咪,因為我深怕懷孕後才來學習這些知識,會不小心錯過許多黃金時期,造成許多的遺憾。我在某位部落格媽咪的文章中得知有本書叫「如何教寶寶閱讀」是格連 杜曼的名著,一直想拜讀一下,但是偏偏這本書已經很舊了,所有的書店都找不到了,最後只好上網去找二手書籍。

 

有位善心媽咪得知我想購入這本書,她想將手邊格連 杜曼及七田真的書籍、字卡一併賣給我。但是當時我尚未懷孕,深怕浪費了些中文及英文字卡,於是向那位媽咪說「因為我尚未懷孕,很怕浪費了字卡,不知道是否可以懷孕後再購入?!」那位媽咪也很貼心地等我,一直到我懷孕後,才開心的請老公去向她取貨。看到漂亮的字卡及許多育兒書籍,真的讓我超級開心滴^^

 

研讀七田真的胎教書籍,讓我們可以利用字卡來進行胎教,因此當小寶貝的聽覺已經發育好時,我便很積極地開始每天三張字卡教學,但是進行了幾天後,我看了胎教書籍後,發現我似乎太早用字卡了。再加上太多胎教計畫;使用胎教儀、說故事書、聽音樂、聊天、字卡、名畫……等,讓我覺得好像有點混亂了所以字卡就暫時停擺。

 

目前希望六、七個月時再來進行,只是不知道時間夠不夠用就是了!!我好怕因為自已偷懶,浪費了這麼好的機會呢……我也好想和小寶貝多一點說悄悄話的時間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bab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