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60_2013-06-25-19-32-38-658  

 


在懷孕前就曾在BBH上看過媽咪們的討論文,對這款胎教儀讚譽有佳,我也打從心裡決定未來一定要讓我的寶寶們使用它!這款胎教儀是美國目前唯一獲得專利的胎教音樂,全球有超過15萬個家庭使用過。它模仿人類的心跳聲,胎兒會將每一節課程之頻率和節奏的轉變,以及babyplus的聲音與他在母體中所聽到其他的聲音,進行區別和比較,在過程中提高胎兒的腦部發展和增加認知能力。

 

它最佳的使用時期是從懷孕18週開始,我在16週時便趕緊到科士威入手了一台,誰知道買回家試用時,才發現是台瑕疪品……裝入電池後,半點動靜也沒有…只好拿回科士威去換貨,但是胎教儀對他們而言似乎是比較高單價的商品,所以店內都只有一台,老闆表明會幫我們送修,但是我們覺得有些吃虧,也很不開心,便向他們要求要換新的。因此過了二星期左右,他們才調到了一台新的給我們。

 

拿到胎教儀時,小寶貝也已經18w又2d了,想想只遲到幾天上課也無妨……(差不多心理作祟)當天我也立即開始使用,聲音很像"打鼓聲",一直都是咚、咚、咚……,感覺很妙!!

 

 

C360_2013-06-25-19-30-38-200  

 

裡面有附說明書和一個腰包,腰包是用來將胎教儀繫在我們的腰間,方便寶寶上課。說明書內有說明胎教儀的功能及使用方式,當然也清楚將課表都列了出來,讓媽咪可以清楚進度安排^^早晚各聽一個小時,我是安排自已方便的時間,下午2點左右和晚上下班約凌晨1點開始聽!!呵呵~其實晚上應該早一點聽的,但是我的作息比較怪,所以都是安排在我洗香香後,再利用休息時間聽一個小時

 

 

小寶貝上課時,反應都蠻大的,會開心的踢幾下;昨天20w6d時,我開始進入第三堂課,竟然發生了一件讓人超驚喜及好笑的事情!!開始聽了一會兒後,小寶貝竟然跟著胎教儀的節奏「踢、踢、踢」,一連踢了約八下左右,重點是他的節奏和胎教儀的節奏一模一樣,我原本以為是胎教儀在震動,但是二下後我忽然感覺到不對勁。當時我的胎教儀放在我的肚臍的位置,肚臍很明顯感覺到裡面被東西抽拉一下,當我發現是小寶貝在踢時,超級驚喜滴^^驚喜的不是胎動,而是他竟然完全跟著節奏踢了許多下,感覺他應該是感受到今天的課程節奏比之前快,故意跟著節奏玩了一下他對胎教儀的回應,讓我相當的雀躍呢

 

 

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咪反應,他們的寶寶都是前幾次聽時,反應比較激烈,但是小寶貝的反應一直都還不錯,每次上課時,都可以清楚感覺到他的胎動,讓我覺得相當的開心,雖然這台胎教儀價格不低,但是真的花得很值得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bab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